訂房須知

訂房須知 :

※ 住宿進房時間:下午 3 : 00 ~19:00 (  超過時間,請先電聯 !  逾時未保留 !  ),退房時間:中午 11 : 00 前。

※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,以便我們登記,在辦理登記的同時,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。

※ 為維護住宿品質及環境清潔,本民宿室內全面禁止吸煙,禁止在廁所及客廳抽菸。

※ 為維護住宿品質,民宿室內一樓公共空間使用至夜晚23時,請每位遊客保持輕聲細語,相互尊重住宿空間上的安寧。

※ 請依訂房約定人數入住,本民宿有權謝絕探訪或臨時增加之額外人數,敬請見諒。

※ 個人貴重物品、請自行妥善保管、如有遺失,恕不負責,敬請見諒。

※ 延期住宿:請於住宿一週前告知,將保留訂金三個月,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;若未於一週前告知,將不退還訂金;如取消請參閱 取消訂房規定

如民宿內家具,有遭到惡意破損 !  民宿有權索賠,照原價金額賠償。 



國定連續假期、農曆春節 取消訂房 規定 : 


請以電話通知訂房取消,請勿使用簡訊、E-mail、留言板等通知取消訂房,謝謝。


1.國定連續假期、農曆春節期間、一個月前取消才有退款,一個月內取消無退款。

2.不適用平日取消訂房規定。




平日取消訂房規定 :  (不適用國定連續假期、農曆春節取消訂房規定)

請以電話通知訂房取消,請勿使用簡訊、E-mail、留言板等通知取消訂房,謝謝。

1.於預定住宿日十四天前取消,將不收取取消訂房手續費。

2.於預定住宿日十至十三日前取消,退還已付定金70%。

3.於預定住宿日七至九日前取消,退還已付定金50%。

4.於預定住宿日四至六日前取消,退還已付定金40%。

5.於預定住宿日二至三日前取消,退還已付定金30%。

6.於預定住宿日一日前取消,退還已付定金20%。

7.於預定住宿日當日取消,不退。請於下午15:00前通知。

 

因天災或不可抗拒因素,如交通中斷或中央氣象局發布陸上颱風警報,經台東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,方可擇期入住。請於入住前一天22:00pM以前來電通知。或先行電話連絡,可看天候狀況當天來電通知。或是取消訂房,退還已付定金100%。

 

匯款資訊 :

訂房確認後,請於三日內預付房價1/3之訂金,逾期恕不保留,謝謝您。

 

匯款銀行: 台東豐田郵局  

戶  名:杜秀卿

代  號:700

帳  號 : 0261117-0110217

匯款完成後,煩請來電告知後五碼及姓名、電話,以便為您查詢款項是否轉帳成功,謝謝您。

【電話:0930-057736 杜小姐】